AE86

如果发现有介绍没有文,请去微博 挚爱金发碧眼。

珠宝商与便衣警察【麻瓜AU】

    时隔多月,我终于记起了这篇想好好写的德哈文,没错!我爬墙了!说爬就爬!现在又回来了。

 

2

      双方僵持着,德拉科死也不肯回答关于刚才抢劫的发生经过以示不满, 

哈利也只能抓着钢笔死瞪着马尔福。德拉科看了一眼自己的腕表,冷淡地说

道,“说真的小警察,我没空陪你玩这种青春期报复的小游戏,要么趁我还

没有生气让我离开,要么我就亲自和你的上司韦斯莱谈谈。”他拿起桌面的

咖啡,本已凑到嘴边,却又皱着眉头放下了,嘟囔着,“速溶的垃圾。”

    

       为什么这种人还没死!哈利本来是想好好整一下马尔福,可是对方一副

嚣张的样子,完全不怕,而且自己也不想给荣恩的爸爸添堵,毕竟韦斯莱家

族天生和马尔福家族不对头,彼此瞅着对方不顺眼,“你走吧!下次小心

点。”哈利没好气地说道。


    德拉科眉毛一挑,神情仿佛肯定着哈利的态度,好像在说算你识相一样。

    

     真希望你出门就被车撞死,哈利看着德拉科转身离去的高傲背影,恶意

地诅咒着。巧的是,仿佛真的存在着上帝聆听哈利的祈祷一样,马尔福在门

口被推着清洁手推车进来的阿姨撞到了,湿漉漉的拖把将马尔福干净的白衬

弄成出黑黑的一块。


哈利好笑地看着这一幕,本以为马尔福会大发雷霆,不料只是皱了皱了眉,

接受道歉后便快步离开了。哈利在心底里有点小惊讶。当初他和马尔福当同

学的时候,自己拿着可乐不小心撒出了一点点在他的校服上,他居然追着自

己骂了整整一天,那时自己第一次见识了大家族里继承人应有的词汇量。上

帝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小气!


   看来人真是会变的啊……这么想着,哈利站起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继续今天的工作。


     而另一边的德拉科出门后,便截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自己的公司。

      在车上,德拉科扣紧了本来敞开的西装外套,遮住了衬衫上的污渍。

     遇见哈利·波特就该死地不会有好事发生!真不敢相信这种人居然是个警

察,伦敦市民的安全恐怕要让蝙蝠侠来保证了……德拉科愤懑地想着,一边

拿出手机拨了通电话。


“高尔,会场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你给我再次确定宾客名单……安保人员名

单也要……别给我提安检设备出故障的事,那是你的工作!我回到公司就要

看到策划放在我的桌面。”他也没顾上电话那头到底说了什么就挂断了电

话。最近珠宝展的事情真的弄得他焦头烂额,宣传,策划,安保……想想就

脑浆冻结。偏偏今天又遇上了抢劫,还与死敌重逢,真是“美好”的一天,

德拉科仰着头靠着车座,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回到了办公室,令德拉科稍微顺心一点的是一份文件端正地摆在了自己的桌面。待自己看完后便下达了执行命令……


     三天后,马尔福的珠宝展顺利开幕,只是……珠宝展出时遭遇偷盗。


    现在的德拉科正站在这辈子最不想看见的人面前,“我是来提供案发现场情况的……”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听到你的遭遇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很高兴你亲自来提

供更多破案线索。现在坐下……”哈利保持着一个最官方的笑容,拿着笔和

档案夹,“我问,你答。”

“姓名。” 

“……”这个混蛋!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