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

如果发现有介绍没有文,请去微博 挚爱金发碧眼。

珠宝商与便衣警察【麻瓜AU】

   先写一章,高三补课可能9号才开始填坑,使OOC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手机码字,排版恶心请见谅~~!

设定排雷:1、无魔法能力

                 2、哈利单亲设定,莉莉妈妈在世

                 3、德拉科是珠宝设计师,哈利是便衣警察,其他角色内详。

 内容梗概:你的死对头有钱,非常有钱,有钱到可以请你去当保安。有一天他的钱被抢了,你却只能帮他找回来,而不能幸灾乐祸,并且他就住你对面。哈利破特就遭遇了这一系列倒霉事。


     01

     在九点时走上熙攘的伦敦街头,你总能感受到生活的匆忙,从那等待路灯变绿的行人中,或是从汽车的鸣笛声和当车划破空气时发出的声音,这也许是伦敦心脏跳动的声音,黑发青年手拿一块三明治大口咬下,在心里感慨着‘令人感到平静的声音,不是吗?’车声、谈话声、商店的叫卖声……对于一个便衣警察来说十分平静,“该死的!”背后一个尖锐的男声尖叫道,‘好吧,不包括这个。’


    一转身,哈利便看到他前方不远处一个正向他跑来,戴着灰色鸭舌帽的男人,手里还拎着一个公文包,他可真不走运,哈利替那个小偷想着,便冲上前去把他撂倒,随后把他压制在地上,用手铐把小偷的手铐在背后,揪住他的衣领,将他从地上拖起时顺手捡起落在地上的公文包。“你被捕了,混蛋。”戴着黑色圆框眼镜的男人不屑地看着那个表情嚣张的贼‘干得不错哈利,如果失主是个漂亮金发女郎?说不定还会和我约会呢!’


    可是让哈利失望了,失主气喘吁吁地赶来,是个金发、身材修长的俊美男性,“非常、感谢你……”可是感谢的话还没说完,他停顿了一下,仔细看清这位年轻警官的脸后他的语调变得低沉而充满敌意,“哈利.波特。”


    哈利同样如是咬牙切齿地说出对方的名字“德拉科.马尔福……”


    什么叫做冤家路窄?这就是,没想到毕业后多年不见的敌人竟在这里相遇了,而自己居然帮他把小偷抓了,天哪,他刚才就应该装作什么都听不到。好吧?这不是他,毕竟他是勇敢善良的格兰芬多,不是那个可恶的斯特林。袖手旁观,可不是他的作风,更何况他可是一个警察。


    “你的东西。”哈利抬起手,把公文包递了过去,马尔福没多说一句谢谢,就把它抢走了,并理直气壮地说,“你的职责。”这么多年过去了,时间并不能让一个骄傲自负的混蛋变成一个礼貌而又温和的绅士不是吗?‘或许他只是对你不绅士而已,对其他人看可不是这样的,比如说他刚才没看清楚你的时候……’哈利心底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响起。


    “马尔福先生,麻烦跟我到警察局去做笔录吧。”哈利尽量拿出自己的专业素养,好声好气的和德拉科说。站在他对面的男人把自己好看的淡金色眉毛皱了起来,“我赶时间,这种程序就省了吧。”其实也没多赶,德拉科是刚把设计图纸交给制作方才楼里出来才被抢而已,但他就是不想去警察局,格兰芬多那群狮子的地盘,抱歉他这条毒蛇真的不想靠近半步。


    他不想去,那就真的是太棒了!“这位先生请好好地跟警方合作,不然你也算做是妨碍公务,请跟我回去协助案件处理,现在。”既然不想去,他那就更要让德拉科去了,能抓住机会,让他不好过,那他为什么要放弃。其实你挺想和他呆在一起的,不是吗?那一个声音再次响起了。


    于是德拉科十分不乐意地跟着哈利上了警车来到了警察局,一路上十分沉默。


    “姓名。”哈利坐在一个小房间里,拿着笔。


    “……”金发男人没有回答。哈利默默在纸上写下‘德拉科马尔福’


    “性别。”依旧没有回答。


    “年龄。”哈利抬起头看着那满脸不耐烦的男人。


    “18。”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漫不经心地说。


    哈利心里暗骂一句不要脸,默默在纸上写了26,马尔福也就比他大一个月。
   

“问点有用的!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有时间慢慢吞吞地做笔录,你已经可以在街上抓好几个贼了,这就是伦敦警察的作风吗?浪费纳税人的金钱,坐在办公室里。”


   哈利往上推了推眼镜,“既然如此,你就更应该快点回答我的问题,而不是和我坐在一起浪费时间。我问你答,你快我就快。那么我相信我们接下来应该可以开展一段愉快的笔录过程,现在,联系电话。”


    德拉科带着假笑,盯着坐在对面的黑发男人,“这才是你的目的吗?想泡我?”


    “去你妈的滚!”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