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

如果发现有介绍没有文,请去微博 挚爱金发碧眼。

追我的人是个傻子,怎么办?急!


       德拉科喜欢哈利,这件事,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了,除了那两个当事人。
       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潘西问德拉科,“你知道你正在追哈利吗?”
        德拉科矢口否认,“开什么玩笑,谁会喜欢那个疤头。”
       潘西翻了一个白眼说,“你别跟我扯。天天下课就堵人家救世主,一堵就堵了六年,你也讨厌其他人,但我没见你这么干过,除了哈利。”
      德拉科想,他自己怎么会喜欢他呢?他每天下课都去堵他,试图攻击他,辱骂他和他的朋友。
     于是德拉科皱着眉头看着潘西,“我真的不喜欢他,你能别瞎吹?”
     潘西无奈地对着他说,“你真该看看每天饭桌上你盯着救世主的那个傻逼表情,跟思春少女个样。还有你桌箱里那一堆千纸鹤,那时候我真的被你吓到了,里面每一张都是哈利的画。得了吧,你就是喜欢他,不然你为什么给他起个外号,还叫‘傻宝宝波特’,亲爱的,你知道这很gay吗?”
      经过潘西这么一说,终于解释了为什么他的梦里总会出现一双绿眼睛。德拉科惊恐的看着潘西,“我好像真的喜欢疤头。”
      自己家的傻儿子连白菜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潘西
      终于知道自己心意的德拉科开始了追求行动——更加频繁的去挑衅救世主。
     “波特,你又不及格了,巨怪生你的时候就没有给你个脑子吗?抱歉忘了,巨怪没有脑子……”
     “疤头,听说你被小母鼬甩了,真值得高兴啊,她终于脱离苦海了……”
     “救世主……”“波特……”“疤头……”
     最后哈利终于受不了进行了反击,把德拉科打进了医疗翼。
     于是,德拉科委屈巴巴的吊着手臂,躺在病床上对潘西哭诉,“我那么喜欢他,他为什么要打我!”
     “要我,我得打死你。”潘西瞪了德拉科一眼,“亲爱的,那不叫追求,那叫犯贱。你就不能用一些更加友善的方式来表达你的爱意吗,比如说送花?”
     “不要,那样太gay了……”德拉科陷入了思考。
      本来就不是直的,潘西心里想。
     于是第二天的早上,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的哈利收到了一只千纸鹤,打支千纸鹤的脖子上挂着一枚戒指,哈利好奇地取下戒指,发现这枚戒指款式非常老派,绿色的宝石嵌在中央,指环内侧似乎写了一个字母。
     “M?”马尔福?哈利下意识就想到这个人,可是他为什么要送给自己戒指呢?难道是道歉?不可能,马尔福从不道歉。难倒是恶作剧吗?嗯……
      拆开千纸鹤,上面写着“带上它。——DM”
那件事本应有诈,但是哈利还是不由自主的戴上这枚戒指……然后发现取不下来了。
      “天杀的马尔福!”
     于是哈利气冲冲的就跑到了礼堂,走到马尔福跟前,一把揪住他的领带往外拖。
       “给我解释为什么取不下来了!”哈利竖起了那根带着戒指的中指。
      “你能礼貌一点吗?把手指收起来……”德拉科挑起了眉毛,哈利放下了手,仍旧瞪着德拉科,“那是订婚戒指,只有新婚之夜,双方交合之后才可以摘下来,当然现在你如果要摘下来,我也不介意。”
     哈利傻眼了,他没想到马尔福送他这样的东西,“神经病啊!”哈利狠狠地用那只戴着戒指的手打了德拉科一巴掌,带着羞红的面色跑了。
     最后他追上了哈利,“你怎么打我?我是认真的。”
     “想认真地羞辱我吗?你做到了马尔福,高兴吧!”
     “没,我是真的喜欢你,可能方式有点不对……那是马尔福家族的订婚戒指,有魔法,一个人是摘不下来的,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我很抱歉对你做这样的事。”说着金发男孩把头低了下去,“除了那个方法,我不知道怎么摘下来,或许得问我爸爸……”看着金发男孩那可怜的模样,哈利有些于心不忍,“那我就先带着吧……找到别的方法后,你再帮我摘下来。”
      戒指摘是摘下来了,但那是在两人毕业一年之后,以最传统的方法摘下来的,是的,他们结婚了。
之后与朋友说起这件事,哈利一直在笑,而德拉科则一脸宠溺地抱住哈利,“他现在想摘多少次就摘多少次,我乐意效劳。”

    “你觉得我为什么会答应留着那戒指?”哈利靠着丈夫的肩膀问。
     “因为我器大活好,你渴望很久了?”金发人邪笑着。
     “滚!因为我也爱你!蠢货!”追我的人……不!是我现在的丈夫,是个傻子,现在还变态,怎么办,关键是,我居然爱上了这样一个人。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