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

如果发现有介绍没有文,请去微博 挚爱金发碧眼。

致Mr·P

     Harry在餐桌上吃早饭时,收到了一封信。洁白的信封开口处被火漆封好,没有寄信者的名字,只是火漆上没有纹章。Harry抽出信封里的淡黄色信纸阅读起来,字体是花俏的Palace Script。

Dear  Mr·P

   非常感谢你可以拨冗阅读此信。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你的什么狂热粉丝,写这封信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要表达我对你事迹的敬意或对于你本人的痴恋,而是控诉,控诉你所对我做过的残忍事情。

   你可能在猜测我是谁,提醒一句,你还是不要浪费那么多心神去思考了,这不是一件适合你干的事。我对你的印象并不好,也许刚开始被巫师界里的人的口舌蛊惑了吧,所以最初的时候对于你入学霍格沃茨这件事居然兴奋地无法入眠,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你并不是的什么值得我去结交的人。你粗鲁无知,行为恶劣,视我的好意为无物。不得不说你和你身边的两人真是蛇鼠一窝,什么样的人就该和什么样的人一起,不是吗?

   踩碎我的自尊,对我总是恶言相向,侮辱我的家庭,偏帮你的狐朋狗友……这些都不是你做过的最过分的事,你做过的最过分的事是偷走我的心却无意占有也无意归还。……

   Harry皱了皱眉头,先是骂了自己一通,后又说自己偷了这人的心。本来应该将这封信丢弃,但是好奇心促使Harry继续看了下去。

……这个比喻还真是挺恶心的,偷心什么的。我不否认我对你抱有厌恶的态度的同时却又对你心怀爱慕。想必你也不会因多了我这一人的爱慕而沾沾自喜,你身边总是环绕着爱你的人,他们甚至愿意为你付出生命,这一点是我做不到的。我无法为了一个根本不爱我的人付出生命的代价,倘若我做了,请把我的尸体从坟墓里挖出来扔到深渊里去。我刚才好像提到了“爱”这个词?我肯定是被Dumbeldore这个老疯子洗脑了,但他说的是错的,爱从来不能使人变得强大。不然为何我在你面前如此懦弱无能,需要靠你拯救。你可恶极了,不过我也算不上是什么友善的,如此下场算是恶有恶报?只是为什么报应要落在我的家人身上。所以感激你救了整个巫师界,把我和我的家人都从那个人的手里解救了,我知道你无意这么做,是生来的救世主责任感驱使你的吧,解救世人什么的,所以有时候我也觉得你挺可怜的,“救世主”,多大的名堂,和我一样的年纪却要背负整个魔法界的存亡,一直和死神进行赌博,不知道是运气亦或是命运,每一次你都能赢,可是只赢了自己存活的机会,却把你身边的亲朋的性命搭上了。你真的很可怜。好吧,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怜悯你。我也不过是条可怜虫而已,现在的你有名誉、朋友、爱戴,你应该还有妻儿?而我除了一栋死气沉沉的宅子什么都没有了。

    或许我还有你——开玩笑。你就像是一颗晨星,璀璨明亮而又遥不可及,你的朋友就像是天上的其他星星围绕着你,如此亲近;而我站在地面上,只得仰望,你从不属于我。所以我爱流星,说不定哪天你就会坠落在地面上,而我是最亲近你的人。我承认我是个恶毒的人,我的爱意包含毒液与荆棘,躲远点吧!我可不想毁了巫师界的明星。

   我到底要写什么来着?对,是控诉!

   我讨厌你对我恶言相向!讨厌你总是高高在上!讨厌你总是无视我!讨厌你讨厌我!

    也许负负得正?所以我爱你吧。

    见鬼!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算了……就让我对你的爱意烂在坟墓里吧,就像我本人一样。

    信纸似乎被揉皱过,也没有署名,信纸发黄,说明是很久之前写的了……到底是谁写的?如今已经58岁的Harry决定不再纠结写信人的身份,所有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好吧!他其实还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寄的……

“Harry,Albus今天要回来了,准备好去接他了吗?”Ginny从楼梯上走下,微笑着看向自己的丈夫。

“我去拿车。”Harry也微笑着回应。






当被问起自己粉的CP互动是多少年前,蓦然回首已是两年前,而且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的CP互动了(捂脸狂哭)。

感觉德哈这对CP真的很像Draco单箭头Harry,所以猜想着如果很多年后Harry知道了Draco的爱意也只是云淡风轻,甚至记不起Draco Malfoy是什么人。于是有了这篇报社文。


Draco死没死?我觉得答案很明显了。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