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E86

dhuni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篇文章,20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AE86

AE86

 

【童炭】上瘾2

男女之事,童磨虽然不感兴趣但是作为活了上百年的鬼又怎么会一窍不通?对方虽是男性,不过一人雌伏便是。怀中的人突然开始不顾疼痛地挣扎,叫骂着,“快放开我!要么干脆把我杀了!何必羞辱我!”

童磨松开了抱住少年的手,煞有其事地说道,“我没有羞辱你,我是喜欢你啊!”那好似流光的眼睛里略带真诚,要不是炭治郎知道他是个鬼还真信了他的邪。

“是真的,如果你不喜欢在下面的话,我可以当……”

“闭嘴!放开我!”炭治郎不想听见童磨的嘴里再吐出什么污言秽语了,挣扎地更加用力。此时童磨按住炭治郎脱臼的地方,语气变得有些冷淡,“你不会真的觉得凭你现在这样的身体可以从这里逃出去吧,要吃掉你,还是杀掉你全凭我的意愿。我不认为你继续挣扎能对你的处境有什么帮助,除了消耗我的耐心以外。现在的你死了和活着有什么区别?”轻柔的话语带着哄骗却也让炭治郎深知自己处境艰难,自己现在双手脱臼,还被束缚住了手脚,要从一个鬼的眼皮子底下逃走谈何容易?但是与一个鬼做这般的事他也是万分不愿……

但是童磨其实并不在乎炭治郎的想法,不是说,喜欢一个人只是自己的事情吗。

童磨见炭治郎渐渐放弃挣扎,动作便开始变得大胆起来,双手便不仅仅是在腰腹间游走。

“我的手臂受伤了……”炭治郎心想,如果逃不过这样的事情,至少先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好,只要童磨不杀掉自己,那至少还有机会逃出去。面对少年委婉的请求,童磨还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只听见清脆的骨骼间的响声和少年的一声闷哼,手臂就回位了。白橡色头发的男人一脸邀功的表情,但明明他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炭治郎没有说话,只是很安静地默许了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只要忍耐,忍过去就可以了!

男人怀中的少年又变成了乖巧的人偶,但是童磨并不讨厌,因为少年的脸上带着畏惧的神情,同时脸上又是一片潮红,身上涔涔的汗液无不表露男孩此刻的紧张。

童磨舔弄着炭治郎肩膀上干涸的血迹,“没关系的,我会引导你的,把一切都交给我吧。不舒服说出来也没有关系的,炭治郎真是个乖孩子啊……”低哑的嗓音就像毒蛇一样在耳边嘶嘶吐着信子。



其实第一章有很多内容,可能好多人不知道哪里去看,这一章也是。我遵守平台规则。指路红色眼睛APP。

AE86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E86”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